close

 

10/03(一)下班想和咱家老爺子到丹丹漢堡用晚餐,

車子開到海佃路上,

遠遠就看到這間新開的"爭鮮迴轉壽司";

其實爭鮮壽司已經開業很久,

光是台南(縣市)的分店就有高達十間,

而且府前店離我家也不用十分鐘,

可是,

我卻從來沒吃過,

想不到在海佃路也開了分店,

難得機會就試試吧!



座位上整齊地擺放著垃圾筒、餐具、醬料、和茶包,

每個座位前面都有一具按壓式的熱水供應器,

可以自行取用桌上的茶包泡一杯暖暖的茶。



吃生魚片、握壽司就是要搭配山葵和醬油。



因為我們進餐廳還不到六點,

感覺空座位還蠻多的(不過十分鐘之後就越來越多人),

店內光線明亮,

一坐定位,

服務人員向我詢問是否要味噌湯或茶碗蒸,

想喝點熱湯的我,

點了一碗味噌湯(30元),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湯料的內容也蠻豐富,

有豆腐、海帶芽、小魚干...,

只是前幾天才去"築地壽司專賣"吃過的我,

明顯看得出築地一碗20元的味噌湯超值些。



迴轉軌道對於第一次到訪的我顯得格外新鮮。

軌道上有很多食物,

除了壽司、握壽司、生魚片、小菜、還有甜點,

種類超多,

看得我目不轉睛,

其實這樣自由取用的用餐方式也蠻輕鬆自在的;

如果不想一直盯著軌道看,

還有一張menu可以直接和服務人員點菜,

而且聽說也和築地一樣都有隱藏版菜色(鮭魚生魚片、海膽壽司)可以點選。



櫻花白魚,

挾取動作要比較小心些,

因為上頭的食料只是輕放上去,

很容易就全盤倒出。



選了旗魚、鮪魚生魚片各一份,

每一份都有三片,

生魚片的油脂分布超好,

入口鮮甜,

肉質口感雖然不能跟高級日本料理比,

但以這種價格來說算很好吃的。

 

海鹽甜蝦,

黏黏口感,

沾上鹹鹹的海鹽反而更突顯蝦子本身的甜味,

相當推薦唷!



自從在築地壽司專賣吃過炙燒食材之後,

便對這類產品無法抗拒

是說雖然平價的爭鮮做出來的口感無法和築地相比,

但基本上新鮮,

吃起來就還算不錯!



彈性十足嚼起來的花枝握壽司,

也十分可口!



並不是每一道從迴轉軌道拿取的壽司、生魚片都知道其名稱,

所以下一次想再選取,

只能憑印象。



我們是來吃小巧,

總共只吃了八盤,

每盤30元,

共計240元,

咱家老爺子為了紀念我第一次吃爭鮮,

30元加購一隻爭鮮迴轉壽司推出的公仔。



30元加購的公仔,

裡頭還附贈一張30元的壽司抵用券,

感覺很划算!



這一週的公仔是"清水福鮭"。

 

這是我看過材質最好的公仔。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爭鮮迴轉壽司,

也許很多東西都比不上在日本料理店好吃,

不過,

如果嘴饞想吃壽司、生魚片,

又不想太傷荷包的話,

"爭鮮"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爭鮮迴轉壽司(海佃店)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90號/06-258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