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採買的孕嬰用品全堆在一樓和室裡,

卻,

一直到懷孕36W才開始打理我的待產 &. 月子包,

真是始上最懶的媽媽!



首先,

要把所有孕嬰用品分為"待產 &. 月子包、放置珊媽家的、以及自己家的"三類,

其實不難、東西也沒多到翻掉,

但,

背著大肚,

將這些東西分成這三類就花了不少時間。


 
清洗的工作則交由咱家老爺子。



分好之後,

接下來,

才是"待產 &. 月子包"的重頭戲,

因為東西是我一手打包,

卻又擔心新手的大家在手忙腳亂之際很難找到所需的,

為求簡潔有力,

做好分類是絕對必要的(好吧!我是個想很多的孕婦)。



找出之前在日本大創買的分類袋,

每一個分類袋不管大、小都是39元,

只是這些比較適合裝置筆記、文具、證件之類的物品。



還準備了之前在小北百貨買的8號夾鍊袋(一大包才69元)、
 
以及標籤紙(一包12元)備用。



上述東西仍不敷使用,

所以,

我在奇摩拍賣WOOHOO小舖買了二組旅行分類袋(每組279元),

不管是未來旅行、或是利用來打理"待產包 & 月子包"都有幫助。



分類的工具備齊後,

裝置工作也正式開始;

原則上我的待產 &. 月子用品大至分為四大部分,

證件類、媽媽的個人用品、寶寶的用品、和陪產人的用品;

目前仍努力裝置中,

隨時發現有缺、或應添購的再陸續補充,

等完成後,

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待產 &. 月子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