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主任要北上參加婚禮,

順便向我詢問桃園、中壢一帶有什麼地方適合半日遊,

我腦海立刻浮現"大溪老街",

並為她搜尋了當地的美食、伴手禮,

好吃的我,

竟被黃金乳酪球和麥芽花生糖給吸引,

只是,

這些伴手禮不但得現場排隊,

還有限制購買的數量,

實在開不了口要人家幫我帶回來(尤其是炎熱的七月天),

隨口向她提了一下(不勉強一定要帶回),

想不到熱心的吳主任將二項伴手禮都幫我帶回來了,

讓我有這個機會品嚐到美食,

也讓我有這個機會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


  




大溪老街的"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是一個很夯的團購聖品,

宅配要等,

就算現場排隊、或事先預約購買也要碰運氣,

真是感謝吳主任為我買到這一盒!



一拿回家,

迫不急待的想和家人分享,

用手機拍的很落漆(大家就勉強看);

紙盒上印有香草Amy的logo,

側邊也印有食用日期(冷藏保存三天、冷凍可以保存七天)。



一盒32顆220元,

每顆大小約是五十元硬幣的大小,

整齊排列在盒內(一層16顆);

金黃色的乳酪球很漂亮,

看起來很誘人。



打開後就能聞到乳酪的香味;

乳酪球共分二層,

上層有濃濃奶香味的乳酪,

下層則是餅乾。



一口咬下,

乳酪立刻會在嘴裡化開,

綿密細緻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據說店家所使用的是澳洲進口的頂級乳酪,

而且完全不加一滴水,

也難怪會有如此濃郁的口感。



接著要介紹的是"蔡記手工麥芽花生糖",

大溪老街有很多家的麥芽花生糖都是手工現做的,

蔡記也不例外,

如果假日去勢必要等上一些時間,

而且一人只限購二盒,

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可以現買現吃,

也可以放到冰箱再吃;

一盒十片100元,

只用透明塑膠盒裝置;

不過一打開就可以看見麥芽花生糖上有滿滿、厚厚的花生粉,

一口咬下,

可以感受到麥芽花生糖經過多次擀麵棍壓滾後,

麥芽糖跟花生粉更緊密的融合在一起,

硬度適中,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而且也不會黏牙,

還蠻合我的口味!





香草Amy黃金乳酪專賣店
03-3887553/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蔡記手工麥芽花生糖
03-3889399、0935-527359/桃園大溪鎮和平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