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期間有些微的黴菌感染,

所以,

將之前媽媽教室、以及百貨公司贈送的"私密肌潔膚露"整理出來,

只有施巴PH3.8私密潔浴露、和立朵舒私密潔浴露試用包可以體驗,

因為施巴給我的感覺真的相當溫和,

也促成我給小寶妞買比較貴的"施巴PH5.5嬰兒泡泡浴露"。

 

施巴PH3.8私密潔浴露,

我沒空拍使用過程給大家看(請自行搜尋其他部落客介紹),

護潔露是透明凝露狀,

有淡淡的香味,

只需要倒適量的護潔露於掌中,

加水搓揉起泡泡後再清洗外陰後,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平日呵護保養、生理期間及懷孕期間皆可使用,

洗完之後不會有乾澀的不適感,

重點是很溫和。

 
施巴PH3.8護潔露,

主要成份有天然椰子油親膚性潔淨配方、洋甘菊萃取物、
 
蘆薈、天然乳酸等植物菁萃,

PH3.8弱酸保護是專為女性私密生理環境所設計,

幫助私密肌膚維持在酸性保護,

同時不含皂鹼,

給予更細心的呵護。

 
 
101/06/24奇摩拍賣上買施巴PH5.5嬰兒泡泡浴露時,

順便帶了瓶PH3.8私密潔浴露200ml(每瓶270元),

雖然,

一瓶PH3.8私密潔浴露200ml不便宜,

但,

我覺得身為女人的我們,

無論如何,

還是要懂得寵愛自己一下!



因為擔心200ml很快就會用完,

06/28多買了一份Summer's eve 私密肌浴潔露(444ml/159元)。



舒摩兒浴潔露是藝人小S代言的產品,

因為較具知名度,

所以一般賣場、藥粧、美粧店都有販售,

我買的這瓶應該是平行輸入品(台灣好像沒出這款規格),

有一般、敏感肌膚、敏感花香、和清新早晨香四種型式,

我選擇紫色瓶裝的敏感性肌膚浴潔露;

不過,

珊妹們合送一份Fees的禮盒裡也有一瓶私密肌潔膚露,

所以,

這瓶舒摩兒已轉送給珊妹們使用,

希望便宜也能有好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