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5月論文口試完後,

順利把論文繳出、畢業,

如願在2002年7月1日進入職場,

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這份工作讓我學習到很多、也認識到很多人,

直到2008年底,

劃下句點,

共計七年半的時間。

休息了一段時間,

第二份工作順利地接軌,

這份工作讓我學習到的比第一份工作更多,

除了工作內容外,

最令我感到珍貴的是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也讓我更珍惜、在乎身邊的每一個人,

直到現在。

     

這十年來,

在職場上,

或許沒如願一直升官發財,

可是卻多了很多機會把過多的稜角修飾掉,

生活因為這些經驗、這些人,

更加的豐富;

我確信自己一定能做的更好,

在未來十年、二十年的職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