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

其實面對漸漸攏起的肚子、和一些生理變化,

是深深的感到排斥,

明明知道要為這樣的變化做記錄,

卻始終提不起勇氣將這些"不好看的畫面"記錄下來,

即便咱家老爺子總會用"欣賞"的眼光告訴我"這是孕婦的美麗",

我仍不為所動;

日子一天天過去,

每次洗澡前都會在鏡子前觀摩一翻,

發現肚子真的是越來越大,

似乎也不再排斥它的"不好看",

反而認同起咱家老爺子"孕婦的美麗"那套說法。

決定利用母親節到來,

拍下此刻的肚皮照。



謝小貝比目前已達18W5D(101/05/12),

露出肚皮的正面,

只看得出有點小肉肉的肚子,

蓋上衣服,

我想不管搭公車或火車也不會有人會想把博愛座讓給我。

 

不過,

我此時的腰圍已達32吋囉!



原本只買了二件孕婦內褲,

在不敷使用下,

再到奇妮加買三件棉質的(790元),

雖然沒有天然原棉的超讚舒適感,

但,

三件等於一件(天然原棉)的價格,

而且隨著肚子慢慢變大需要再更換,

只要不會不舒服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