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規定回診產檢的日子總讓我憂心忡忡,

因為我失控的體重,

加上要面對林醫師的警告,

再再都是壓力的來源;

截至今天(101/05/08(二)),

謝小貝比在我的肚子裡已達18W1D,

重量212公克,

可是我的體重已經達52.4公斤,

又被林醫師小叮嚀了一下,

唉!不可否認這就是我忌不了口的下場。


    


這次產檢,

謝小貝比整個橫向、朝下,

整個胎位不正,

超音波師為了讓我們看性別,

在肚皮上滑了好幾下,

謝小貝比始終不為所動,

不過超音波師仍下了"翻盤"的答案給我們;

不過,

謝小貝比的"性別"不是今天關注的重點,

而是,

牽扯是否執行羊膜穿刺的"母血唐氏症抽血檢驗報告"。



我的母血唐氏症抽血檢驗報告顯示結果....,
 
....(((高出)))正常值(((很多)))唷!



暫時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要等一個月後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檢查重點在於謝小貝比的四肢五官,

但,

也小小期待到時候的謝小貝比願意敞開性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