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天的年假終於悄悄地結束,

今年雖然沒回台北過年,

但生活卻沒因此而多采多姿,

原本計畫初四之後的踏青行程也因為突發狀況而取消,

整整12天的年假都在待家睡覺,

真是(((冏)))到最高點;

大年初一到初三更因珊家人到花東旅遊,

三餐得靠自己,

中午必邀咱家老爺子帶我外出吃外食,

晚上咱家老爺子則烹煮小火鍋,

雖然隨性,

但卻很想念婆婆的除夕大餐啊!



珊家人初三旅遊回到台南已經八點多,

大伙簡單地在我家嗑pizza、炸雞、聊天,

初四晚上再到豪記臭豆腐聚聚餐,

三分、七分臭豆腐、原味和辣味清蒸臭豆腐、

有機豆漿美人鍋、麻辣鴨血臭豆腐鍋、

古早味拌飯、燙青菜、蒸餃、小籠包、麻辣鴨血、麻辣香鍋...,

一整桌的好菜,

只是當天我身體不適,

再加上我其實並不好豆腐類料理,

也就懶得再一一介紹其美味。



八個人、一桌好菜,

竟也花上一千五百多元,

看來我的省錢家聚餐計畫得有些破功!



不管美味、不管荷包...,

我只在乎一家人齊聚笑開懷的氛圍!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