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年,係為紙婚,

二年,係為棉布婚,

三年,係為羊布婚婚,

我們結婚已經滿四年,係為絲婚。

     



很多人都會問我,

婚前、婚後有什麼差異?

結了婚之後,

兩個人相處一定有許多要互相配合的地方,

我很感謝咱家老爺子的包容跟樂觀,

讓我更勇敢可以做自己,

在有他的環境裡,

我是最自在、最舒服的;

不需要特別花心思製造什麼生活情趣,

相處起來自然就輕鬆,

平淡當中的小幸福反而很珍貴,

這對我來說是最踏實、最快樂的,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2008.01.06~2012.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