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雙魚的我,

遇上爆發力十足牡羊的你,

這段不夠轟轟烈烈的愛情,

就這樣,

要邁向第年頭;

這些年來,

你總是安安靜靜的聽著我吱吱雜雜說個不停,

你總是會把我不愛吃的東西清理掉,

你洗衣服、我摺衣服,

你開心的唱著歌、我就耍寶的在一旁跳著舞,

你酷愛3c產品、我則開心的算著我們努力掙來的每一塊錢,

你愛攝影、我樂得享受被拍的滋味,

.....,

也許生活會因為想法不同而拌嘴、爭論著,

但卻有著絕佳的默契讓我們從不吵隔夜架,

生活沒有天花亂墬,

只有細水長流,

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期待,

和你的下一個十年,

下下一個十年、下下下一個十年....。



我們。90.12.25 ~ 100.12.25。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