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7(六),

和前公司同事相約在家裡聚會,

因為當天早上我參加2011年國際失智症月舉辦的活動

於是,

經大伙討論後,

決定到我家來個下午茶!



有貝比的阿玉仔和阿君應我要求,

特別帶了小孩的衣服來,

阿君還特別跟她剛懷孕的朋友拿了好孕棉來給我,

無論迷信指數有多高,

我都銘記於心;

而罃妹每次總是客氣的帶一些伴手禮,

希望下一次聚會能夠看到他的真命天子、或聽見她的好消息。



還是來看看本次聚會的重頭戲"滾床",

聽從公司張姐的建議,

考量乾淨之故選擇三歲以下的小小孩,

所以,

安排四大小子(阿君的黑儒儒、憲璋大哥的榮榮、以及阿玉仔的二個寶貝)上陣,

不過我們這群好朋友的下一代個個都是男寶寶,

(不過...生女的...我也沒興趣(歡迎)讓他們來...),

讓不分男、女寶寶的謝氏夫妻有些頭痛,

反正,

擁有好個性、好人緣、好健康、好...才是王道。



第一個跳的是"黑儒儒",

一副好脾氣模樣,

見人就笑開懷、很大方、也不怕生,

我覺得很有阿君的真傳,

即便小小生病中,

卻還是個動感十足的活力小子;

黑儒儒這麼邁力跳躍,

希望能幫小紫阿姨帶來一個和他一樣"活力"的寶寶!



悶燒的榮榮,

一副就是很乖、沈穩、聽話、害羞的小子,

和直來直往、有話直說、三八的憲璋大哥似乎...不太像,

大概是遺傳大嫂;

和黑儒儒表現完全不同,

榮榮慢慢"翻滾",

希望能幫小紫阿姨帶來一個和他一樣"個性沈穩"的寶寶!



因為黑儒儒有點感冒,

所以請阿君不用特地來我家(滾床),

想不到熱情的她希望能將"好孕"快快帶來給我,

特地趕來,

真的很窩心;

但阿君還是擔心會把感冒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所以黑儒儒完成滾床的重頭戲後就先離開,

也剛剛好錯過帶小沛銨回家洗澡而晚到的阿玉仔,

不過,

我們的聚會機會多的是,

加上彼此的工作地點也都不遠,

來日方長...。



最不安份的沛銨,

不知道是承襲阿玉仔、還是陳大哥的性格,

一副鬼靈精的模樣,

還好在陳大哥的指揮下,

小沛銨順利的完成滾床任務,

希望能幫小紫阿姨帶來一個和他一樣"聰穎"的寶寶!



才三個月的小力維,

不知道會不會有哥哥好動、鬼靈精的風範,

但,

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看起來很溫馴;

還不會翻滾的小力維乖乖的躺在床上,

希望能幫小紫阿姨帶來一個和他一樣"乖巧"的寶寶!



不管是活力、個性沈穩、聰穎、或是乖巧...,

都希望能和四大小子一樣健康、可愛。



原來男寶寶不是玩無敵鐵金剛,

而是...玩辦家家酒,

完全顛覆我過去的想法。



剛踏入婚姻時,

和咱家老爺子有共識只會生一個寶寶(因為某些生涯規劃),

但,

隨著年紀增長,

我已經沒有當初那麼堅持,

只可惜,

現在連一個蛋也孵不出來;

看著這些當爹、當娘的在聚會上,

不能好好吃、好好聊,

注意力完全都在心肝寶貝身上,

看似辛苦,

卻是最甜蜜的負荷,

希望我們夫妻倆也能早點邁向這些折磨,

想拚第二胎就用力給他加油吧!

 

除了滾床,

大伙也各自聊聊自己的近況、以及沒營養的八卦,

能這樣久久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離開前一份工作已經快二年的時間,

不管公司前景、不管學習、更不管什麼亂七八糟的...,

不可抹滅的,

是過去我們財務管理部一起努力的、歡笑的種種,

更因為如此,

所以相識、所以了解、所以....,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因為前一份工作而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