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記錄這篇,

是想告訴自己,

在幸福裡,

要更懂得惜福;

在職場上,

老是覺得自己與大家有鴻溝,

而無法完全地釋放自己的熱情,

然而,

自己那一點點的熱情,

大家回饋給我的,

卻是更大、更多,

像是怡婷姐只要我一請假必定來電關懷,

曉君姐總是被迫聽我發牢騷、分享生活點滴,

......,

總之,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及疼愛,

真心感謝大家!

謝謝!






平常沒有工作交集的小毛媽媽,

因為中午刷牙而有了點頭之交,

不知道為什麼,

就只是打從心底喜歡她這個朋友(雙魚座很隨性啦!),

在這次出國買了點小禮物和她分享,

想不到她竟然很客氣的回送我一大包自家種的土豆;

土豆很香甜,

自己種植的果然讚!



錦娥媽媽平常就很照顧我,

為人超阿莎力,

老是麻煩她買這個、買那個...,

所以送了一個珊媽手工布包給她,

想不到她竟然很客氣的回贈一個泰國買回來的曼谷包,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