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6(三)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後,

確定肚子裡的謝小貝比是"MM",

而且,

當我知道謝小貝比超音波顯像十足像小紫時,

我就開始搜尋孕期吃珍珠粉、和燕窩產品的好處;

大部分網友表示,

孕婦吃珍珠粉可以補充孕期最需要的鈣質,

至於貝比的膚色會不會因此而變白就見仁見智;

珍珠粉最擔心的問題就是重金屬的殘留,

所以,

我選擇大品牌的"老行家"。



利用新光三越年中慶,

為期七天(101/06/15-21)的滿三千送二百活動,

托弟媳代購老行家頂級珍珠粉二盒,

一盒120包,

原價1,960元(想當然爾...我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購買到);

拿到物品時,

差點被這麼有質感的提袋給嚇到。



趕緊來看看這(((貴森森)))又頂級的珍珠粉禮盒,

禮盒是採淡藍、白色系,

頗對小紫的眼,

相當漂亮和高貴。



根據資料顯示,

因為珍珠粉蘊含天然珍貴營養素,

包括十八種組織蛋白的必須氨基酸及天然牛磺酸,

以及補強胎兒腦神經組織發育的多種微量元素,

和促進胎兒骨骼發育的天然有機離子鈣;

除了可以增進孕婦健康外,

還能全面補足胎兒成長所必須的重要營養來源;

.....,

講了一堆,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補充鈣,

以免懷孕後期有鈣不足的情況。



禮盒打開後有上下二層,

一層二小盒,

共計四小盒(120包份量)。



每一小盒裝置30小包隨身包,

很方便外出攜帶,

目前我是早、午餐後各吃一包珍珠粉,

估計二盒的份量可以吃到九月底(剛好到預產期前後);

但,

根據資料顯示,

珍珠粉功效在晚上睡前服用效果最佳,

且更容易入睡,

所以建議每日早、晚各食用一次,

而且在睡前及飯前空腹食用,

更能充分發揮珍珠粉功效。



雖然主要目的是補充鈣,

不過,

內心還是希望肚子裡的小寶妞能夠像咱家老爺子的皮膚(又白又水)!!



相關閱讀:送子鳥敲我家門"懷孕中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