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旅的第五天,

終於收獲我們遺失的行李已經送達西班牙的訊息。



於是大伙在第六天的早上多了一個行桯,

就是前往"格瑞納達機場"領取這遺失的行李。



雖然運氣還不錯,

能在旅途未結束前就尋獲,

不過遺失行李多少會影響旅遊的心情,

能夠不要發生還是別發生啊!



遺失行李三人小組,

除了我這個插花人物,

陳大哥心情是最不受行李遺失影響,

樂觀、開朗的渡過每一天,

而且還有理由而明正言順的瘋狂血拚。



我是遺失行李三人小組中最"啦起"的,

一來這件是"別人的行李"(看得出來是那件行李吧?!)掛我名下登機,

而且我剛剛好有加保"旅遊不便險",

一定要好好保留相關遺失行李的憑證回台灣申請理賠。



這種"中樂透"的經驗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到,

當然要來張合照紀念。





申請旅遊不便險的理賠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提出申請後,

不用一星期就收獲理賠款項(於6/3撥入我的帳戶),

目前還在思考怎麼利用這筆小款撫慰大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