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要搭西班牙AVE子彈列車到哥多華,

可憐的司機則要一個人開著車、載著我們的行李到哥多華飯店與我們會合。



AVE子彈列車是西班牙的高速鐵路,

1992年塞維亞舉行萬博會而建,

主要目的是為縮短馬德里至南部安達魯西亞的距離,

以及表現西班牙科技之進步。



皇城火車站的外觀及大廳看起來還蠻新的,

不過人潮並不多,

想必這裡是小站吧!





距離發車時間還久,

大伙趕緊利用時間在車站內外大力取景。



話說,

我覺得咱家老爺子穿這件Nike超薄梭織外套也很帥氣,

重點是我們走在路上會變得超搶眼,

可惜很會流汗的他,

以及要背相機包(所以後期會發現他都只帶相機趴趴走),

寧可曬太陽也不願意穿著。



領隊支付了車票錢。



2004年馬德里的三座火車站曾經發生了震驚世界的爆炸案,

因此現在要進入月台前,

如同搭機般,

行李都要先經過X光機檢驗。



在搭車前,

大伙像是沒搭過火車似的,

盡情的在車站內拍照。





快速呼嘯而過的火車。



AVE子彈列車,

全名為Alta Velocidad Espanola,

Alta高、 Velocidad速度、Espanola西班牙,

取其前三個字母組成,

而AVE也是西班牙文"鳥禽"之意,

意謂像在天空翱翔的鳥一樣。





因為這次拍的照片多達一萬多張,

精采照當然也不少,

為了記錄,

也為了節省沖洗照片費,

我花了不少時間整合照片,

只不過,

這幾天瀏覽部落格這些記錄時,

發現很多拍攝不錯的照片硬生生都被我當整合照片的底圖,

決定不再太量整合照片。



底下這張照片底圖並不是我相機裡的照片,

而是某團員上火車時所拍的,

恰巧記錄到謝氏夫妻要爬上火車時的模樣,

尤其是我那副猴急的模樣讓自己忍不住笑翻天,

巧妙的整合下來,

雖然搞笑,

但也是個不錯的紀念。



火車上設備還算新穎,

車速平穩,

也許是搭乘過台灣高鐵,

所以並不覺得車速有多快;

對於行程安排我們搭乘西班牙AVE子彈列車,

也許可以免去長時間的搭乘遊覽車,

但卻不會覺得這是項多新鮮有趣的體驗。



每個人都有一袋可以帶走的耳機,

在火車上可以用來收聽音樂、或選擇正在播放的電影頻道。



在車上和團員們玩起拍拍樂。



不知經過多長的時間,

我們終於抵達哥多華車站。





接著我們要搭小巴到飯店。



今晚入住哥多華LAS ADELFAS飯店。



在等待分發房間前,

飯店似乎才舉辦完一場婚禮or Party,

有開心、熱情的家族人群在飯店門口開懷唱著歌,

也有打扮逗趣的孩子們在飯店裡跑來跑去。



化著小貓咪粧的小女孩向飯店服務員要著糖果,

而我剛好在一旁笑著,

結果飯店服務員竟然將大把的糖果反送給我,

我自豪著跟咱家老爺子說,

一定是我比那小女孩更可愛,

結果咱家老爺子面不改色的向我說(((妳不覺得飯店服務人員喝醉了嗎?)))。



因為司機大哥還需要再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能把我們的行李送達,

於是領隊建議我們可以先到房間休息,

或在飯店四周拍照。



雖然我們的隨身行李只有咱家老爺子的一台相機,

以及我身上那一袋,

不過還是決定先觀望一下今晚入住的房間。



哈!不好意思,

房間就這麼丁點大,

若在地上擺放上行李後就沒有什麼行走的空間了。



浴室走的是簡約風,

不過我實在是很不喜歡玻璃的洗手台,

稍微在台面上滴個水,

整個台面就髒的不像話;

也因為空間有限之故,

通常淋浴間直接做在浴缸上,

即便有塊玻璃可以防止水花濺的到處都是,

但,

技術不怎麼優的謝氏夫妻,

難免把浴室地板搞得濕答答。



我覺得這間飯店很像台灣墾丁的夏都酒店,

只是規模沒那麼大。



連泳池也讓我感覺像是到台灣墾丁夏都酒店。



和橘子樹來個有趣的四連拍。



飯店在很偏僻的地方,

四周圍都沒有任何商店,

只有很寬敞的馬路。



難得的悠閒時間,

而我們的行李也順利的在晚餐前送達。



觀看四周也知道今天的晚餐自然是在飯店內解決。



紅酒、礦泉水、麵包又是必備的餐點。



前菜是自助式的,

想吃什麼、吃多少由自己決定。



荷包蛋肉醬,

感覺這一餐有濃濃的台灣味。



今天晚餐因為行程手冊上只寫著"飯店晚餐",

而讓我特別的期待,

在吃完前菜,

上桌的竟然是"雞腿餐";

光從視覺就知道有中小紫味蕾,

只是,

萬萬想不到,

我分配到的雞腿竟然比咱家老爺子的小號那麼多!



雞腿外表煎的焦黃,

肉質非常鮮嫩,

美味百分百。



草莓慕斯,

因為慕斯凍到有點像冰淇淋口感,

讓我忍不住挖了好幾口;

我個人覺得今天的主餐雖然較不具西班牙特色,

但卻是這趟西班牙旅裡屬前三名的美味的料理,

只是今天甜點比較不中小紫味蕾,

也是唯一沒吃完的甜點。



隔天早上起床不知為了什麼唸了咱家老爺子一頓,

導致他氣沖沖的隨便吃,

而我也忘了該記錄,

那就意思拍下我們用餐的地點當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