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電視上已多次留意過小宇這號人物,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總讓我一再錯過聆聽他的歌曲.....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曲,是小妹給我的mp3檔案,
可惜沒拷貝,就一再錯過他音樂所帶來的感動,直到同事替我再找到這首歌。


#終於說出口/宋念宇
你終於說出口,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
不想看你那麼累,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握住的只是風。




**********************************


隨著偶像劇"蜂蜜幸運草"的開播,
我在公司分享區內找到該原聲帶,也意外發現小宇另一首歌曲。


#想你的習慣/宋念宇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因為我已愛上你了,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我和你,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你和我只有一個,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就算不小心迷路了,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能不能永遠相信。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未來,不變。




**********************************

最近熱愛看歌唱比賽的我,無意間發現某選手選唱小宇的歌曲,
雖然該選手唱的並不完美且因此而被淘汰,但仍抹滅不掉我對此歌曲的喜愛。

#唯一的唯一/宋念宇

一樣自己走在回家的路,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天空下有幾顆脆弱的心,找尋著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一直在等待的人,真的就是你。


直到看著星星想到你,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看著電視想到你,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確定我已愛上你,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堅定不移。


曾經害怕溫暖,喜歡寒冬,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天空下有幾顆脆弱的心,找尋著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一直在等待的人,真的就是你,Oh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