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饗食天堂"的東西不錯,

在"51勞動節前夕"(100.04.30(星期六)晚上五點半),

好好犒賞自己!



自助式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

在台南Focus樓上,

以前上闔屋的原址。



入口處旁還有設置長椅讓等待的客人們坐。

 

假日用餐,

一個人688元加一成服務費,

以這類的餐廳,

在台南算是便宜。



一入座,

發現餐廳空空盪盪,

很難想像沒有事先預約會一位難求的窘境,

沒多久,

空位竟然全部坐滿。



店內的料理種類繁多,

而且用餐空間也非常的寬敞,

每個吧台也都有分類。



每個桌子都有五個圈圈的夾子,

只要把夾子放置在現做餐點位置上,

待廚師處理後,

就有熱騰騰的料理可以享受囉!



這些現點的熱炒也相當有水準,

豬、牛、魚、雞排也都很新嫩可口,

當然更少不了新鮮的海鮮,

只是蔬菜類卻很少(當天只有菠菜一種)。



饗食天堂的主打是"大顆、新鮮的生蠔",

據聞這些生蠔一擺好,

就會迅速的被大家拿光光,

可見有多搶手。



生蠔含豐富的鋅、鐵及蛋白質,

脂肪含量極低,

是女性的美容聖品,

個個大顆又肥美,

吃起來毫無腥味,

吃個幾顆應該就可以回本了,

相信很多人來這裡都是衝著它來的,

可惜我對"蚵仔類的海鮮"一點都不感興趣!



日式料理區,

有壽司、手捲和生魚片。



雖然小紫不太敢吃太多生食,

不過這裡的生魚片卻很鮮美,

我可是盡情的嗑了好幾份。



炸物區也有各式美食,

熟食區當然也有很多美食。

 

我超愛濃湯,

不過這一碗酥皮濃湯一下肚,

大概也不用吃什麼了吧!



不得不大讚熟食區的美食,

每一樣都很可口,

不會有爛芋充數的成份。



在熟食區後,

還有小碟的前菜區,

一定得試試百香果醋和紅酒醬醋,

絕對是開胃的餐前飲品,

而且裡頭還有果粒,

好喝極了!



"饗食天堂",

讓我真正感興趣的是"Haagen-Dazs",
 
和"明治"這二個大廠牌的冰淇淋,

不過Haagen-Dazs太凍了,

挖到我手軟!



甜點區真的超豐富,

蛋糕、甜點的份量都小小的,

可以讓人享受更多種類。



可惜它的巧克力噴泉不太對我的味蕾。



飲料種類也應有盡有,

連水果酒也有唷!



這個聖代是(水果區)現場現做的,

要吃得動作快一點唷!



我們是辛苦的勞工,

雖然52(星期一)無法補假,

但也要好好犒賞自己!



哇塞!

這一套究竟都吃了些什麼,

看來離"肥胖"更近一步啦!



"饗食天堂"整體的用餐空間算是很寬敞、整潔和乾淨,

服務生也很勤快,

隨時會收拾餐桌上的空盤,

這樣的用餐環境讓我覺得很舒適;

食材也都很新鮮,

總類也很多,

更沒有特別限制用餐時間,

688加一成真的是很划算,

只是菜色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豐富,

也沒特別令我驚艷的食材,

但該有的還是都有,

或許是我期待太高了;

有朋友比較過下午茶和正餐時段的餐點差異,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選擇下午茶時段來用餐。



饗食天堂.台南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06-6027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