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長榮路三段"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

雖然,

之前吃過,

不過還是很想再品嚐一次。



經過一年多時間,

菜單、價格都有小小變化,

但大至上還是以披薩、義大利麵、炸雞、薯條吃到飽為主。



一入門,

就可以看見窯燒PIZZA的烤爐。



這次我們被安排坐在一樓,

座位和空間都蠻小的,

只要隨便上幾盤菜就會佔滿整個桌子,

吃完這一頓飯就會全身PIZZA味;

還好這裡的服務生都還蠻勤勞的,

所以要付一成服務費也很心甘情願。



窯烤披薩總共有12種口味可以選擇。

 

小小一份開胃菜,

把實力保留給披薩吧!



玉米濃湯的饀料很豐富!



熱騰騰的薯條和炸雞。



第一盤披薩選了"羅勒蘑菇、燻雞蘑菇、和泰式檸檬雞",

羅勒、泰式的味道都很濃郁,

我選的燻雞蘑菇味道在相較之下就變得有點遜色。



薄薄的餅,

上頭灑了滿滿的饀料,

披薩從內到外都受熱很均勻,

連不愛PIZZA的我都覺得很美味,

和知名的連鎖店比較起來,

我也覺得比較像在吃PIZZA(....不然都感覺在吃麵包...);

再戰第二盤"泡菜豬肉、德式潛艇堡和咖哩小里肌"。



想不到大家還能力拚第三盤"瑪格麗特、夏威夷鮮蝦和鮮菇蘆筍"。

果然人多一起享用可以品嚐到各種口味,

(((讚)))!


 
水果峇里島是唯一甜的披薩,

所以必須一次點一整塊,

怕踩地雷、又怕吃不完,

就等服務人員隨機派送;

薄薄的餅皮上淋上巧克力醬、和香蕉,

剛出爐的披薩,

有著濃郁的香蕉香氣,

讚呆啦!!!



大食量的老爺子最後加碼"青醬燻雞天使冷麵"及"蕃茄沙沙天使冷麵"。

 

我們女生胃小,

最多只能再共享一盤薯條。



我覺得最後的紅豆湯甜點和餐點好像不太搭,

不過也在水準之上;

整體而言,

餐點美味度夠,

用餐環境也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不錯,

我一定會再來光顧,

也推薦給喜歡吃PIZZA的朋友們!



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披薩/06-2363618
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