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經期結束,

已經一個月多,

但好姐妹該來沒來,

難免會嚇著我們,

自行檢驗的結果呈現"一條線",

不過,

我的生理狀況依舊沒進展,

於是(99/11/08)至常去的婦產科做檢查,

"沒懷孕"是唯一確定的事,

但超音波的檢查結果卻差點嚇哭我,

我清楚的在超音波上看到二顆東西,

醫生先是詢問家族是否有雙胞胎的遺傳史,

緊接著懷疑一顆是卵泡、一顆是腫瘤,

為了後續的檢查,

醫生先開了催經藥給我,

待經期結束後再回診,

步出診所,

內心一陣複雜,

超想放聲大哭。



隔天不知是催經藥的藥效太強,

還是有些微的感冒,

一陣反胃狂吐,

好多人都以為我懷孕了;

心裡想著,

如果是懷孕,我還甘之如飴些。

為了讓自己、也讓家人安心,

決定再尋找另一間診所檢查,

因為我只敢給女醫師看診,

於是選定離家近、設備優的"詠馨婦產科診所",

果然設備很新穎,

醫生、護士的態度都很好(醫生不會把人當笨蛋、護士不會跩個二五八萬),

依程序驗孕,

接著進行超音波檢查,

在大大的螢幕上,

似乎再也看不到那二顆東西,

醫生說我的子宮很健康,

也認為我這個月排了二個主要的卵,

但因為服用催經藥之故已經排掉,

至於身體會比往常不舒服,

是因為這個月亂掉、再加上催經藥所造成,

要我不用太擔心。



雖然我們對於"生孩子"這件事已經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而且邁入中年的階段,

這件事似乎變得"很"急迫,

不知道是不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導致經期大亂;

只是這次檢查的結果,

也才驚覺自己體質竟然是屬於易排出二個卵,

(我們家(近親)沒有遺傳史,但以前的檢查記錄也曾如此),

呃...這問題可是讓謝氏夫妻頭很大,

公婆要我別擔心(似乎很開心可能有機會抱雙胞胎);

大家都要我放寬心面對,

不過,

道理很簡單,

做很難,

我還是先努力調養好身體,

其他的就聽天由命囉!



喂!"聚會"記得把妳的好"孕"分享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