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私生活太忙碌,

再加上有一堆房事要處理,

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介紹美食、旅遊的文章;

這次要介紹的是看起來很普通的辣椒醬,

這瓶辣椒醬是上次回台北(婆婆生日)時,

公公讓我們帶回台南的"老溫。天下第一辣",

看起來普通,

但它的美味,

讓我忍不住想要推薦給大家!




這瓶天下第一辣是老溫牛肉麵出品的,

這是我吃過最讚的辣椒醬,

辣度和香度顯明,

光是小小一匙,

就能讓人"辣到噴火",

當時公公叮嚀我們千萬別以為自己很能吃辣就加太多,

但不信邪的我,

還是忍不住加多了一點點(約末拋棄式湯匙的十分之一),

辣到眼淚直飆,

果然是"天下第一辣",

不過卻也讓嗜辣的我愛不釋"口",

就算是寫文的現在,

那股辣味還充斥著我的腦門,

嗜辣的朋友們,

挑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紫 的頭像
    小紫

    帶著相機去旅行的小紫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