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4到東隆電器繳交冷氣款,

喜歡紫色的我,

立刻被架上的大同紫色電鍋給吸引目光;

當下,
 
我就知道,

它一定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其實本來我們就計畫會購入一台大同電鍋,

雖然咱家老爺子朝思慕想的是"不繡鋼"款的大同電鍋,

但它的價位實在高出一般型號太多,

而且它的賣相,
 
實在不得小紫女王的緣,
 
早早被三振!



雖然廚房是咱家老爺子的天下(他說的算數),

但,

一個"紫色"的電鍋,

能讓他女王賞心悅目、擁有好心情,
 
絕對是不二選擇!



東隆的報價是1900元,

雖然可愛迷人的王小姐給了我們優惠價,

但咱家老爺子秉持貨比三家的精神,

決定在奇摩拍賣上尋尋寶。



和家人談論到此事,

才得知這款大同紫色電鍋是限量的顏色,

...雖然我感受不到它的稀少性...,

但手腳也是要快,
 
咱家老爺子在奇摩拍賣上找了一位可在台南市面交的賣家,
 
成交價1690元(其實和東隆電器報價只差一百多元,北部的價差比較大)。
 
 
 
屬於我的紫色大同電鍋到手囉!



和其他紅、綠顏色的電鍋都是一樣的功能,

配件也絕對一樣,

差別就在於它是"紫色"限量款!



深紫色的外表,
 
具濃濃的神秘感,

雖然將來會面臨"落漆"的可能,

不過看著它的表,
 
就算煮出來的東西不怎樣,
 
也很(((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