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公司已經四個月,

在還不是很清楚所有細節的情況 下,

就要獨當一面處理所負責的工作,

想不到我的第一次,

竟遇要配合日本公司更新電腦系統(電腦超不配合 作業),

再加上有一些該注意的小細節並沒有完全掌握,

狀況連連,

還好有吳主任的協助,

順 利地的在期限內把工作處理完,

而且也利用我自己所設定的格式把月報完成,

....(終於不用再仰賴彗星x號)...,

就 這樣要順利地準備要開始下個月的工作,

過程竟然出了一些小烏龍,

所有工作都要重新調整、處理,

在 很莫名的情況下,

趕、趕、趕,

終於,

修改好所有的資料、並寄出,

只是,

到 現在為止,

我,

還是,

覺得一切都很莫名。



用 了幾個月的筆電工作,

我明白廠長給我筆電的好意,

但對於需要長時間叮著電腦做事的我,

...總之,

謝 謝經理、吳主任替我爭取換桌上型電腦的機會,

另外,

也要謝謝曉君姐的心意,

現在坐大椅子工作很舒服吶!



小 紫:日子過得好快,開始期待公司99/7/14-16的暑休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