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看著薪資單上的數字,

我,

終於,

突破那個拿了好多年的數字(薪資)啦!



每月25日是領薪日,

其實,

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期待、也不會看薪資單,

即便換了新工作,

也只在第一次領薪日看了一下薪資單,

之後....又麻痺了...;

不過,

上個月和經理面談之後,

讓我特別期待"99/06/25"領薪的到來;

一早就拿到薪資單,

在座位上帶著不安、和期待的心情,

奮力撕開薪資單,

(((爽、爽、爽)))

原本最壞打算是維持原狀,

想不到"有加",

而且加的幅度還"突破"我的想像,

當下真想請假回家和咱家老爺子分享這個喜悅,

因為上一份工作讓我有好幾年沒能加薪,

想不到在被迫換了新工作後,

能夠得到長官們對我工作能力的認同、讚許,

這份認同比起薪資單上的數字更讓我興奮,

我,真的很開心。



忍不住在中午(休息時間)和咱家老爺子分享這件喜訊,

他還特別去買了一份奶茶和小蛋糕慶祝,

看來我們又有慶祝理由可以去吃大餐了;

薪資,

在任何公司、或"人"的眼裡還是需要保密,

我知道要低調、不張揚,

不過,

還是想大力給它(((閃光)))的記錄,

就讓各位看倌們小小羨慕一下囉!!!



小紫:我?看走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