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自費"慶生(聚餐)的餐點!



除了飲料外,

還有紅配綠咖哩迷有失水準(老闆今天心情不好)的便當。

  

  

我答應過各位,

從今年起的慶生會(七月份壽星外)均走低調、溫馨。

和大伙套好佯稱這天中午一起聚餐,而忽略丫玉仔今天生日,

但此舉好像讓丫玉仔提高警覺"大伙是不是要整他"的心情,

(嗟!真是太不信任我不整人了!)



大伙閒話家常的吃著午餐,

(以往慶生都是直接切入主題,這次改成暗淡的吃完飯再給壽星驚喜),

安排吃飯速度第一的蘇老弟拿蛋糕進會議室。



歡唱生日快樂歌,

祝福丫玉仔越來越有魅力!

(當日實況影片)




這次由準媽媽丫君為壽星準備小禮物。



很溫馨、創意的卡片。



大家滿滿的祝福。



還有實用的手工皂。



很應景的85度c芒果幕斯蛋糕。



怎麼我都挑自己不敢吃的蛋糕回來呢?哈哈!



壽星嫉妒我和蘇小弟有很多合照,

所以"指名"合照,

但....我怎麼又插花進來了(拍謝啦!)。

  

除了憲璋大哥和我一直都很三八外,

大伙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很內斂、害羞、安靜的,

但我仍相信,

你們只是"悶(騷)"了些,

快給我一個個爆氣吧!



祝福我們丫玉仔要什麼有什麼,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