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公司同事推薦給我的二款好物,

"嘉齡蘆薈精華露"和"嘉齡霜",

這二款保養品都是日本進口的,

台灣可以在藥局或賣場上買到,

或有機會去日本也可以到藥粧店找找唷!


嘉齡蘆薈精華露,
 
99%蘆薈精華露,
 
天然不加色素,不刺激皮膚,
 
強調敏感肌膚很適合使用。



一條128g,

市售價不詳,

網拍價格在220-230元,

價格非常的划算、可親,

不但可以當面膜,也可以當化粧水,

而且因為蘆薈本身有鎮定的效果,
 
很多同事更大力推薦在刮鬍子後或曬後使用。



擠出來是凝膠狀,

完全不像一般凝膠類產品(擦起來黏膩、一層膜),

擦起來卻很像化粧水,

質地很清爽,

因為價格便宜,可以豪邁的在臉上塗厚厚一層,

冰鎮後使用會更舒服,

只是,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乾妹妹,

千萬別以為這麼一條或厚厚一層就夠保濕...。

 
 所以接著我要推薦這款"嘉齡霜"給大家,

市售價一樣不詳,

網拍價格在330-350元,
 
每罐115g,

價格一樣非常的可親,

只是它並沒有很華麗的外包裝,

只有簡單的紙盒。

 
批號和保存期限是一定要的。



內包裝也只是簡單的塑膠罐。



厚厚!霜狀的乳霜狀,

非常的稠(狀),

難怪同事說"嘉齡霜"是皮膚乾或脫皮者的救星,

原本以為將它擦在臉上會很悶、不透氣,

不過質地還蠻滋潤、滑嫩,

加上夏天都在冷氣房裡,

塗在臉上一下子就能被吸收,

但說真的,

雖然這瓶很適合我自己,

我卻還是不敢把它拿去給咱家老爺子(混合肌)使用。


小紫:喜歡的朋友們,尋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