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我一樣是辛苦的上班族嗎?

在你的抽屜裡是不是也有一瓶維他命B群?

因為工作、和同事推薦之故,

讓我無意間發現了這瓶在日本很熱夯的Chocola BB(中文:俏正美)B群。



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這款B群給大家呢?

可不是吃了會變"俏"、"正"、"美"咧...,

哈!是因為它特別好吃,

大部分的B群都很大一顆,而且還很臭,

而日本Chocola BB顆粒卻很小,

是糖衣錠,沒有難以入口的臭味,

對於口唇炎、身體疲勞、眼睛充血、濕疹、火氣大等等都可以改善,

據聞很多人去日本都會特地去藥粧店抱好幾瓶回來,

其實這家日商(台灣)公司在本地也有製造相同產品,

(康是美有販售)只是聽聞很常缺貨。



我是吃日商(台灣)公司製造的(本地貨),

不能確定和日本當地販售的藥效、包裝等等有無相同,

吃了幾天感覺還不錯,

想再買個幾瓶囤貨或送人,

竟然缺貨到一個不行,

我動用了私人關係成功的再調到一瓶(嘿!感謝可愛的曉君姐和主任);

雖然說我不建議大家靠維他命來維持健康,

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才是正確的,

但是這種好物是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希望之後貨源不缺啊!



小紫:把所有mark都打馬塞克,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