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去COSTCO,

主要的目的就是尋找可以當"早餐"的食物,

只要符合"快速、好吃、便宜"的食物都是我下手的目標;

這款"饌師傅高麗菜餃子"一包2.7公斤,

大大一盒才239元,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高麗菜饀,

當然要入手囉!




還可以保存約六個月。



冷凍水餃雖然沒有手工水餃那麼新鮮,

但好處是肚子餓,

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煮;

只是買回來之後,

忘了用夾鍊袋分裝,

每次煮之前都要很努力的拔開水餃。



約150顆水餃,

平均每顆1.6元,

坦白說水餃並沒有很大顆,

但我覺得它已經算是很便宜的好物了。



煮水餃的過程就不用交待了...;

印象中大部分的網友好像都不推這款水餃,

我想可能是謝氏夫妻比較不挑嘴,

單吃水餃,我覺得內饀偏甜,

搭配簡單的醬汁,便可以蓋掉那股偏甜的味道,

整體而言,口感算蠻不錯的,

只是水餃皮稍微厚了一些;

雖然是便利、即食、便宜的好物,

但這麼一大包可以吃好幾餐,

我不想三餐或每天都吃水餃(會吃到怕),

推薦給大家庭或一起分購的朋友們!




相關閱讀文章:COSTCO 購物清單總整理(99年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