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咱家老爺子堅持要買"墨西哥辣椒起司麵包",

我根本不會想在COSTCO買麵包類的食物,

一來保存期限短,
 
二來份量多...。
 


六條長度約30公分的麵包才99元,

真的很滑算,

但吃不完也是浪費。



將起司放置麵包上去烘烤,
 
起司烘烤後像變形蟲似的形狀附著於麵包上,

對我而言,
 
這種賣相真的不大討喜。



咱家老爺子非常讚賞這麵包,

也讓我興起想試的慾望,
 
將麵包撕開後,

立刻散發出一股嗆辣香,

因為裡頭有一小小塊的紅、綠色辣椒,

而且麵包非常的紮實、有咬勁,

我吃不出起司味,
 
但帶有微辣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超級美味!!!



想不到這麼簡單的食物,

竟然能和我的味蕾創造出這麼奇妙的滋味,

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