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至:YOUTUBE/我爸的筆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

必須承認自己還是不夠敢,

但"誠實"是一定的;

誠實的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染上了一些無聊人士的壞習慣(一朝被蛇咬...),

竟然會莫名去看一些生活沒交集、文章無可取的部落客文章,

其中,

在妳無名上的文章,

常有著我不一定能明白所要表達、傳遞的訊息,

因為,

我是那麼習慣用白話、開門見山的陳述著一切(也許迎合、也許取暖...),

歸究於我們想表示的內容、目的不同,

但,

不得不承認,

妳的那種文筆氛圍很吸引我,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很多人"喜歡我的文筆呢?



  



我是白痴,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這首"我爸的筆"是在廣播中聽到的有趣的歌,

很適合讓我藉著歌詞大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