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驚訝吧!珊弟已經從法國蜜月回來囉!

老弟的婚事和別人有著很大的不同,

因為某些原因(可不是什麼先上車後補票的原因啦!)

他們已經在2月份(年前)先公證、登記,

然後進行拍婚紗、蜜月、訂婚(3月)、結婚(5月),

反正不管是怎麼進行,

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珊弟特別買回來送咱家老爺子的覆盆梅水果酒,

胖胖的酒瓶還蠻可愛的,

不過老弟...我的新家不會想拿酒瓶來當裝飾耶...。



這是珊弟買的手鍊,

我選的是紅色珠珠款,

很像相思豆串成的,中間再加一些銀色珠做間隔,

樣貌真的、真的很平凡,

但一條竟然要13歐元,

雖然是珊弟的一番心意,但對於這昂貴價格且平凡的禮物還真是傻眼!!



巴黎鐵塔是去法國必買的圖式,

左邊是裝有巧克力豆的巴黎鐵塔鐵盒,

右邊是跟遊民買的巴黎鐵塔的鑰匙圈(我選金色和復古色的)。



珊弟買的法國小餅乾,

餅乾比較沒什麼印象,

但鐵盒很精緻(記得珊弟說一個鐵盒要另費約台幣二百多元),

我拿了個粉紅色的鐵盒來當珠寶盒。



這是CARAMBAR綜合口味的糖果,

糖果長長的一根,

牙齒得非常的有力才能吃(就算有力,也要吃很久),

有草莓、可樂、牛奶糖、檸檬等等的口味,

雖然很堅硬,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可惜老弟只買一包。



小紫:珊弟的法國蜜月行花了真多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