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倒數的半個月,

睜開眼就只有忙碌,

長期無趣的工作著,讓原本文學素養不高的我更....,

想寫些什麼來表達自己的心境,

卻總詞不達意。



一個人靜靜地反而可以更看清這個世界一點點,

我想並不是每個人都光明磊落的活著,

當你掏心、掏肺時,

別人也不見得會以同等心態回饋,

這是生存之道不同罷了,

如果能遇見好的人、事、物,肯定是幸福的。



在教訓中學習著,

功力不高的我需要更多人教導,

謝謝一直包容、照顧我的工作伙伴和朋友們,

在這個階段所吸收到的養分,

或許好,或許壞,

但卻能促使我更勇敢、踏實地走下去,

2010年新開始,

我。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