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最近太忙碌,

又堆積了一些記錄文,

偏偏每一篇都不想錯過(多年後可以回憶...),

也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就...辛苦一點啦!



珊爸喜歡自助式餐點,

所以當時團購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聯合餐券時,

多買了一些,

計畫著可以和全家聚餐或珊媽生日時用。



大伙約好98/12/20(星期日)中午聚餐,

順便提前幫珊媽慶生。

 

 

不管是之前和同事聚餐,或是今天....,

我都感受不到景氣的蕭條。

 

珊爸就是喜歡這樣隨性的用餐氣氛,

所以即使我們都知道大億麗緻共同市場自助式餐點不怎麼...,

但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更甚於那一堆餐點。

 

因為吃完這一餐就夠撐了,

沒有蛋糕、少了吹蠟燭,好像就沒有過生日的感覺,

不過還是希望珊媽在未來的每一天裡能夠順順心心、健健康康!



自從買了CANON 500D後,

鏡頭上的大家都變成大帥哥、大美女啦!

 

 

不愛上鏡的老弟!

(我很喜歡老弟當背景的那張照片....哈!)

 

老弟和未來弟媳。



這幾次聚餐的美照,幾乎都是珊大妹掌鏡,

也難怪咱家老爺都誇讚她的天份比我好....。

 



近來的心境就和冷颼颼的天氣差不多,

但聖誕節將至,所有事情也即將告一段落,

期待全新的開始,

朋友們,請為我加油!



這篇只是簡單的記錄文,

但我想清楚地記下每一刻的心境、情,

多年後再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