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聚餐是我參與公司的最後一個團體活動,

也是我策畫的最後一個活動。



先介紹主辦桌的每一位,

財務部是這次活動的主辦,

所以少不了丫玉仔、雅惠、罃妹、我(真正主辦渡婚假去啦!),

當然還少不了"幫倒忙"的小沛銨。



財務部人手不足(生孩子的、渡婚假的...還有即將消失的...),

還好有群小幫手協助,

小幫手當然是少不了....狠角色淳妹、壯丁兼烤咖的蘇小弟和昌哥。

 

主持人是沒讓我看走眼的憲璋大哥,

另一個烤咖"汝蛋妹"卻讓我看走眼(哈!想拉肚子的可以找她烤肉去!),

不過也正因有他們,

才讓活動更順利、完美地進行啊!

(整理照片的同時,我才發現今天穿紫色衣服的人真多啊!)

 

這次活動參與的同仁還蠻多的,

這桌是人數最多的....業務、行銷部。



 

這桌是未婚的三俊男、三美女組合。

 

這桌是研發部。

 

這桌當然就是老大桌囉!



這次活動是在石頭日式炭火燒肉中華店舉辦,

在進場時才發現店家更換(用餐)場地卻未通知的問題,

雖然菜色豐富、店家生意也很好,

但服務人員在溝通時的態度強硬,

這間店已經成了我們拒絕往來戶啦!!



滿桌豐富的菜色,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仔細、好好地看過一張菜單,

果然主辦都不能好好吃東西。

 

安安靜靜的吃頓飯也是一種溫馨形式的活動方式,

或許我是雞婆、也或許我愛熱鬧,

總覺得大型、團體時得有一些活動串串場;

原本計畫帶"敬老尊賢版"的交換禮物,

無奈在活動前夕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仍用最熱忱的心準備一切,

但畢竟心境大不同,

最後改以最簡單的抽籤方式贈送聖誕小禮。

 

感謝憲璋大哥將活動帶的這麼熱鬧、逗趣唷!

(想不到我獨具慧眼吧!!!)



 

回顧我準備的禮物同時,

讓我又想起丫玉仔對我說的".....看你這麼用心準備禮物、策畫活動,就讓我感到心酸",

一開始也是有著濃厚憤恨不平的心情,

後來真心的覺得"我在這裡得到的東西真的很多(有你們、有經驗....)",

其實也只有"那一個點"突破、說服不了我而已,

用另一種態度面對吧!



扯遠了,

到底我都準備了那些禮物呢?

哈!一定要有重死人不打緊的現金獎!!!

(是說我換了600個1元....本桌竟然就有二位抽中,拿回300個1元!!)



卡拉貓系列的包包和零錢包,還有一堆有特色的雜貨。

 

護手霜、雅頓香水、護唇膏、沐浴禮盒。

 

還有一堆看似實用的物品。



圍巾、公仔、棒棒糖(最後長螞蟻)和我精心設計的卡片(活動更改取消)。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我很開心,

有著和以往很不同的心境....。



嗯?這張照片...是小沛銨在求蘇小弟烤肉給他吃嗎??

(怎麼有這麼搞笑的表情!)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原來皺眉的神情是學丫玉仔的!



用小沛銨這張開懷笑的照片做結尾,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大家都能夠順心,

加油!







arrow
arrow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