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98/9/13)睡醒後,

我的手就舉不起來了,

痛苦難耐,

但隔天(98/9/14)又一定得先進公司處理重要的事,

還好咱家主管體諒,

得以請3個小時的假去看看醫生啊!



經過朋友介紹,

跑到官田的一間國術館,

師父並沒有針對受傷處馬殺雞一番,

而是幫我拉拉筋,

頓時全身順暢不少,

針對不舒服的地方貼了膏藥,

也同時在肩頸、背腰上都貼了,

一共花了六百元,

坦白說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貼這麼多,

不過身體舒服要緊,

只是這麼一搞像似傷病嚴重的模樣,

還被咱家老爺一直譏笑身上貼滿很貴的"狗皮膏藥",

捨不得馬上撕下來,決定隔天再洗澡(因為藥膏實在太貴了),

晚上則麻煩咱家老爺先幫我洗頭,

深感病痛不但傷荷包,還得要麻煩身旁的人,

希望之後的每一天都能健健康康的!


 小紫後記..... 

              不過當天拉筋完之後,
              我的手就能舉動,
              藥膏更舒緩疼痛所帶來的不舒服,
              隔天(98/9/15)手幾乎全癒,
              花錢事小,希望之後都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