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最怕眼睛洩漏出自己的年齡,

我因為年紀、皮膚之故,

再加上"很"懶惰,

所以這幾年眼睛周圍的細紋越來越明顯,

一直想要尋找一瓶可以淡化細紋的眼霜,

但保養品就和美食一樣見人見智,

還不是得自己花錢買經驗。



用過蠻多專櫃的眼霜,

連最有名的KIEHL'S酪梨、薇姿膠原抗皺眼霜也都試過,

雖然它們的觸感、保濕度、滋潤度都還不錯,

但擦完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覺得有點浪費鈔票。



對開放架的眼霜向來沒什麼信心,

但網路上給的評價還算正面(高),

"露得清緊緻活力眼霜",

成份有三胜肽活性銅配方,

可以消除細紋,

每瓶15G,屈臣氏售價350元,

試看看囉!



金色的蓋子,扁圓盒裝,

(因為我很討厭軟管的保養品)

眼霜顏色是讓我看了心情很好的藍紫色,

擦上去後會有些許熱熱的感覺,

滋潤度還不錯(偏油),

每天加減擦,

對我這號乾姐姐應該夠滋潤吧!



不過這瓶是針對細紋和緊緻眼周皮膚,

黑眼圈要另尋出路,

但內心明白靠這瓶眼霜要將已形成的細紋變不見是不可能的事,

但祈禱它能讓細紋不要繼續惡化,

不然就要變老婆婆了!



屈臣氏(9/3-23)購物可換購某些產品,

我只換購了可以養身及補充體力的白蘭氏旭沛蜆精42ml(每瓶換購價29元)。



因為買了眼霜(屬於"煥膚產品"系列)可以半價加購某些產品,

事先有做筆記,所以換購了....,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卸粧油200ML(每瓶半價165元),

當然也不能錯過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每瓶半價2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