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寶妞的成長記錄佔據的部落格,

偶爾也該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一開頭先和大家分享必勝客採用我們公司原料的產品,

其實市售很多東西也都有採用我們公司原料,

但不見得會掛我們公司的名字,

這是才工作六個多月的我漸漸了解的事。

我的第三份工作08-19-14.jpg 

 朋友說我的工作生涯有那麼一點狗屎運,

 好啦!看在我們夠麻吉!才允許!

 人生嘛!多少得靠那麼一點運氣!

不過,

我也是有七分的打拚才能有現在的光景;

 確幸的是,

一直以來我都遇到不錯的主管提攜著。

 我的第三份工作09-04-14.jpg

這些年,

改奱最大的是工作態度上的成長,

以前講二句不順心便在辦公室就大罵、摔電話,

這樣硬碰硬的下場就是被人從背後插好幾刀,

因為這些經歷讓人成長,

開始學會思考用什麼方法安撫人心、同時又能把事做好,

別以為我有滿腹的深沉心機,

只是不想為了工作氣壞自己罷了,

修練的是氣度,

但顯然現階段的我還是很不及格!

 0327(5).jpg

第三份工作,

待遇上很幸運的從第一份工作一路攀爬(而且這份工作每年還會依考績、年資"必"調薪),

不用出國考察、每天準時下班,

聽起來好讓人嫉忌,

但,

是人,

會有慾望(希望考績高、年終多...),

會有不平衡(能力好的要多做、有些部門超涼...),

會有抱怨(公司不合理的政策、愛計較...),

也有你們看不到的那一面,

....,

好像也沒有讓人羨慕到翻的條件(除非有前一份工作每年十萬遊歐的待遇),

也許那天老大不爽想回家吃自己,

所以,

我覺得很多時候自己開心就好(自己可以接受),

你說是吧?

 我的第三份工作08-1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