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刈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偶然的機會下,

在台南新市鄉一帶吃到創新口味的"和風醬烤肉"與"客家鹹豬肉"刈包,

口味還算特別,

忍不住要將這家店推薦給大家!



這家"狀元烤肉刈包",

是台餐車,

佈置的很閃亮亮,遠遠看就像一台電子花車,

完全沒有小貨車那種簡陋感;

位址在台南縣新市鄉85度c新市店(復興路)與土地銀行對面的紅綠燈下方。



餐車上放置幾本雜誌,讓等待的同時也不用怕無聊!



刈包,

是台灣常見的平民小吃,

俗稱"虎咬豬",

因為蒸炊蓬鬆的白色麵皮夾著豬肉,就像老虎張嘴咬著豬,

生動描繪刈包的形狀而有其稱號,

是既可當作點心,也可以是充滿飽足感的正餐。

  

狀元烤肉刈包,

有創意口味的"客家鹹豬肉"、"和風醬烤肉",還有綜合口味,

麵皮則有白皮、黑糖、全麥,

均一價35元,三份優惠100元。



"狀元烤肉刈包"的料理方式與傳統差不多,

除了蒸得白胖鬆軟、充滿麵香的刈包麵皮,

和中和油脂的酸菜,加上香菜、花生粉及細糖調味以外,

內餡是最大的差別。

  

傳統刈包內饀是以大塊的豬五花滷肉片為主,

我買了綜合的烤肉和鹹豬肉口味,

內夾著烤好的和風醬烤肉(對不起,我看不到客家鹹豬肉),

多了烤肉的香味,

滿滿的內饀,要張大嘴才能一口咬下唷!



三種外皮各點了一份,

但其實我吃不太出五星級飯店醃醬料的口味,

配上酸菜、香菜、花生粉,口感有些甜甜的,但不會太油,

肉也不會太乾,

真的很特別,也很美味!







開朗、熱情的年輕老闆及老闆娘(當天百忙中還破例讓我拍了張合照),

我想除了東西的美味外,

那份熱情與快樂也感染了我,

值得推薦給大家!



狀元烤肉割包(台南新市店)
預購專線:0922-950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