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早之前,辦公室就有討論過要團購同款蓬蓬裙做一個特色,

不過這項議題礙於現實面,於是胎死腹中。

前陣子的某個夜晚,處理著公司自強活動的分組事宜,

這個念頭又突然地冒出,

於是在奇摩拍賣上找了幾個適合的案件(價格便宜、圖案顯眼),

隔天讓大家挑選。



其實大家最滿意的那款,只有男女二種尺寸,

考量一些狀況後,

改選"米奇抱抱圖案"這款較為可愛的棉質T裇,

不但可以當團體、情侶裝,

還有出小朋友的尺碼,用來當親子服唷!





在拍賣網上與店家聯繫後,

擔憂尺寸誤差、衣服色差、材質優劣等問題,

所以決定先付款先拿四件樣本,以利大家挑選。



樣本收到後,

其材質並不差,但色差似乎是存在的,

首先我最喜歡的白色,顏色比較偏黃,大家形容像內衣,第一時間便被淘汰,

粉紅色、藍色也有些誤差,

黑色是最保守、安全的,也沒色差的狀況,男女皆宜,一致通過。



在下單的過程裡,我和賣家的互動並沒有很滿意,

服務也沒熱忱、又不信任買家,

甚至可以為了區區幾十元繞了一大圈,

超影響我的購買心情,

這款衣服在網路上的價差不大,所以我在這就不特別推荐是那位賣家啦!



03.27 終於收到衣服,

不過下單時的我應該沒睡飽,弄錯了幾個地方,

最後多了二件,還好尺寸都是我可以穿的,拿來當睡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