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的老爺子的右腳這陣子一直無力、脹痛著,

他甚至覺得大姆指有輕微腫起,

就這樣這種情況在似好似壞中反覆著,

查了相關資料,我們開始懷疑是否有輕微的痛風狀況,

所以決定還是先至奇美醫院檢查。



03.23 到奇美醫院掛號,

從家醫科被轉診到骨科,

在醫生問診中,我才知道老公這樣的狀況已經有一段時間,

突然感到很自責,

因為老公向來都不會把身體的不舒服說出來,而我竟也一直都沒發現。



醫生聽了大至的狀況,暫列因血液循環不佳而引起,

但仍安排抽血做較詳細的檢查以了解是否與痛風有關,

抽血得空腹八個小時,

於是我們決定先回家休息,晚上再去抽血,

誰知....啫睡如命、超有起床氣的我,在睡醒後竟然鬧起脾氣來,

老公,一定要原諒我啦!



報告一星期後才會出來,

希望我親愛的老公能夠健健、康康的,

未來,除了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外,有什麼事也都要記得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