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我們一行人便往通菜街去,

因為通菜街賣的大部分都是女生的東西,所以叫女人街,

和台灣夜市賣的有點像,

這裡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仿品、大陸貨也蠻多的,

來到這裡慢慢逛,貨比三家才不會變凱子的爹唷!




我們這群人男生居多,來到女人街,腳程快如飛,

不過我似乎也沒看上什麼喜歡的東西,

但停留在街口的時候,看上一雙彩色五指襪(HK$15),

因為我覺得很貴,猶豫甚久,

套句老公說的,貴一點點當作紀念也很值得啊!



許留山以賣涼茶和龜苓膏的傳統甜品出名,

尤其以推出芒果為主的涼品大為受歡迎,已成為港式鮮果甜品店的知名品牌,

在香港有很多家分店,要錯過也不容易。



許留山的菜單有很多品項、品項名稱也看不太懂,

眼一閉挑一個海報上的甜品。



熱的燕鍋椰皇燉雪蛤,

我壓根忘了自己不敢吃奶製品,也忘了海報上的標價,

要付款時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

哇咧!乙份甜品要價HK$58,我是來香港灑錢的嗎?哈哈!



芒果神冰(HK$30)是老公點的,但後來被我換來吃,

滿滿的芒果顆粒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超有濃郁的芒果味。



坦白說,真的是好貴的甜品,

前幾年台灣也開了好多許留山,但幾乎全關了,

大概都被它的高價位給嚇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