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路經郡平路,

明亮的招牌"咖哩蛋蛋屋"吸引著我,

往店內一看,有著可愛兔子做活招牌,繽紛的裝潢讓人有著好心情。

在門口選用CD盒裝的點餐方式是第一次體驗,

走的是平價路線,而且成大商圈也有分店,

抱持著體驗心態,今天的晚餐就這麼解決吧!



點了乙份店內銷售第一名的橫濱炸豬排蛋蛋飯,

雖然醬汁有三種選擇,但我無奈地選了大眾口味的茄汁,

豬排酥脆的口感很令我滿意,份量也很足夠,不過我就是不愛茄汁。

另外,還點了乙份帕瑪森嫩雞義大利麵,

雞肉有先醃過,外皮酥脆有咬勁,肉質多汁,

再配上店員推荐的青醬,果然很夠味,超好吃!

雖然他是店內銷售的第二名,但我卻覺得它的口感超過第一名。



原本不怎麼期待加40元附的濃湯和飲料,

濃湯內有洋蔥、馬鈴薯塊,還飄著淡淡的牛奶香,

再灑上辣粉食用,味道超讚的!

飲料和我們加點的薯條(40)和佛卡夏橄欖麵包(40),

因為比較普通,在這裡就不特別介紹了。



這樣平價的美味,推荐大家試試!


ROBI咖哩蛋蛋屋(郡平店)/06-2998566
台南市郡平路1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