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生日聚會選擇T.G.I FRIDAY’S
因為美式餐廳的餐點通常份量很大,適合多人聚餐,
若是兩個人就無法吃到很多種類的餐點,
所以,一方面是為了慶生,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圓老公的夢想呢!

並不是第一次享用美式料理,但卻是第一次來到T.G.I FRIDAY'S
走一趟就可以親身體驗這家廣受歡迎的美式餐廳的新風貌。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06-2214486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21

 

 


餐廳以
40-50年代的懷舊氣氛呈現,
菜單照舊是美味可口的混搭美式菜餚和飲料,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網友推荐的菜單,
開胃菜選擇了必點的三式組合(470)
只有烤馬鈴薯皮最吸引我,
紐約辣雞翅口味重了些,香酥馬芝拉條連吃的慾望也沒有;

 

我還外點了一小份人人嫌棄的薯條(70)
可是我覺得好好吃,比照份量是貴了點;

 

主餐,點了四種,
雙醬炭烤肋排(490)
服務人員同時送上二份,我們以為雙醬肋排被拆成二盤,
而且我們下手超快速,
當服務人員發現時已經被我們全下肚了,只好免費贈送;

 

BBQ香烤半雞(450)
這道主菜和肋排有相同的問題,附蓋著濃郁的醬汁,
但肋排至少有入味,這烤半雞完全沒入味,肉與醬汁是分開的口感,真失望。

 

雞肉法士達(450)
跟我想像的差好多,怎麼變成捲餅呢?害我被唸說點了一道春捲,
有我最討厭的青椒,連吃的慾望也沒有!

 

香辣泰國雞肉麵(390)
雖然大家都說是道唯一有入味的餐點,
我吃了幾口,實在很難接受這種麵條,而且只有辣的味道。

 

還有,四杯可以續杯的汽水(@80),及星期五巨無霸(270)
飲料好喝,但是一杯要價80元,會不自覺想喝夠本,真是夠了!
星期五巨無霸,送上來時有嚇到我,因為有點小和名字不相符。

 

說真的美式餐廳其實都大同小異,吃完之後也沒有什麼特殊感想,
就這樣一群人在這吃吃喝喝,打打屁聊聊天,時間就這樣飛快的流逝,
請服務人員結帳時才發現"挖靠,總共三千二百多元",
我們七個人很有節制的用餐,竟然還可以吃掉這些錢,真是給他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