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職務的關係,

有緣與第一銀行的雅薇、楊先生、得成、鳳如、月眉等人熟識,

他(她)們的貼心總會讓我很感動,

也因為如此,讓我多了許多朋友。



印象中的得成總是太有禮貌,害我不知所措,

熟識後,發現他還真是個非常貼心、可愛的巨蟹男;

有時候到了銀行,還會不由自主地與他、雅薇天南地北聊起來,

嗯?不曉得背後的主管會不會對他放出冷箭呢?哈哈!

在得知他高中高考,要離開現在的工作,

能夠離夢想或目標更進一步,那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真的、真的很替他開心,

加油!加油!加油!



臨時知道你要離開的消息,

想破頭還是不曉得應該送什麼給你當紀念,

好吧!我是很沒誠意的用了一分鐘寫了一張小卡,

不過,還望你能明白,我是很有心的;

蘋果象徵著,未來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千言萬語,不差小卡一張,這篇文章算是補貼,

真的、真的用力著祝福你~未來一切平安、順利。



貼心的得成在離開前,

還特別準備乙份台中三多富烘焙坊的"小天使蛋糕"給我和佳罃;

對我而言,它不止是一份蛋糕而已,

還包括一個朋友最真誠的心,

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