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八點宿舍停電維修,
即使是清晨才睡的我,並沒有被瞌睡蟲侵佔整個大腦,
而是被停電窒熱的氣息搞得思緒清晰無比,
但,我依舊不願意睜開雙眼面對,
突然,無法很肯定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早早起床的你,
依舊幫我準備好了早餐,依舊地安安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
因為停電的關係,你幫我換上薄被單,然後靜靜的坐在床邊陪著我。
我糊裡糊塗地問了你幾個問題,
試圖想藉由你的回答尋找出口,好讓自己的心更明確。



剛刷牙時,我再次撒嬌地問:我婚後是不是更漂亮了呢?你依舊點點頭。
拿起梳子,隨便編了二條辮子,
雖然和年紀不合,但照了照鏡子覺得還蠻可愛的,
所以自拍了張照片紀念,順便記錄此刻的心情,
雖然,我的心清晰明朗了,但感覺呢?
希望如同辮子井然有序的正面,而非雜亂不甚的背面。



如果我說愛你,能不能永遠相信。
未來。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