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突如其來的一陣思緒,打亂了我的睡意,
看著熟睡的你,
想起了很多從前的事情。

還記得交往沒多久,因工作之故,迫使我們得分隔二地,
我總在夜裡,看著熟睡的你,
一邊寫著對你不捨的文章,一邊流著淚,
你總是傻傻的被我嚇醒,然後安慰著我很多很多,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對你不再只是玩玩,而是深深的依戀。

一年的二地往返,五年多的互相扶持,直到今年嫁給你,
而,生活的平淡樸實,我幾乎忘了自己到底有多愛你,
我依然很習慣你的溫柔、你的付出、你的體詀......,
然,我仍愛挑剔著你的任何毛病,
我,就是個這麼不懂得滿足的女人。

再看著熟睡的你,
我的心知道,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對你仍是深深的依戀,
因為,早在和你相戀的那一刻起,心便全部拷在你身上,不曾離開;
未來的每一天,不想和你當親人,而是要當一輩子的戀人。



戀人=戀著你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