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隊擔心大家辦理退稅會耽誤班機時間,故讓大伙早早起床至機場。
不過,回憶起每次聽領隊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有多高明時,都讓我好想笑。





原本以為我們會最早抵達,結果不然。
領隊慌張的去拿機票,似乎忘了先前說要找時間讓我們把大外衣等厚重品放入行李內,
眼看就要把行李送進去了,
我馬上叫丫聲將外衣脫掉,協助把行李推倒,我則以俐落的動作將外衣壓入行李內,
大伙見狀,也立即跟進。



提前抵達機場首要任務就是要辦理退稅;
因為辦理退稅的行李,與一般行李是在不同入口,
所以領隊非常快速地將大伙的機票重新排列(安排夫妻坐一起),然後交給我們,
退稅任務交由丫聲處理。



前晚領隊要大家將所有退稅資料先填寫好;
且辦理退稅的速度比預期快,我想海關應該是以抽查方式進行吧!











在奧地利的免稅商店內也看到施華洛世奇的專賣店,
我一看到標價,心都碎了,因為和捷克的差價還蠻大的。



候機室裡滿滿的人潮,這裡是我們旅程的終點;再見了!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