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雷諾瓦經典汽水罐"拼圖後,

已經快九點,

大伙餓到二眼發昏(還沒吃晚餐),

小叔想吃大量的蔬菜,

雖然我對吃到飽的餐廳依然不感興趣,

但為犒賞大伙,

最後決定挑便宜又大碗、又非常難訂到位的"極鮮吃到飽火鍋"!



極鮮火鍋在台南有二間分店,

我們選擇離家較近的中華西路;

和千喜、精彩火鍋同類型的極鮮火鍋已經開幕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到現在仍然是一位難求(沒有事先預約),

想必食材、用餐環境、服務...有一定水平,

才會讓生意好到不行,

到底有什麼驚人的秘密呢?

讓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嚐嚐鮮吧!
 


假日339元加一成服務費。



有九種湯底可以選擇。



我們每個人都選擇不同的湯底,

珊大妹很喜歡她那鍋香味濃郁的養生藥膳鍋,

小妹子的義式蕃茄味道相當濃,

而我選擇的日式原味鍋真的很像"白開水熬煮",

即便加了古早味甘蔗(鍋底)也表現的很一般,

可惜我沒什麼勇氣來個湯頭混搭。



店內的空間蠻寬敞、舒適的,

取菜的動線也規劃的很宜人,

除了一般火鍋食材外,

還有沙拉、港式點心、中式熱炒、炸類、日式壽司、鐵板燒、以及貼心素食區,

當然還有飲料、水果、甜點、冰品供消費者使用。



火鍋料雖然不少,

但都是一些吃粗飽的菜色,

少了一些驚艷;

我最愛的肉品竟然也表現的很一般;

倒是燙魯味受到大家好評!



雖然有很多種食材可以選擇(沙拉、港式點心、中式熱炒、炸類、日式壽司、鐵板燒),

但...完全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甜點、飲料、冰品也都很豐富,

而且都是市售的大眾品牌,

據說冰品是明治冰淇淋,

不過才剛吃過暖暖的火鍋,

並不是很想碰冰品,

吃吃我最愛的巧克力噴泉、巧克力蛋糕吧!



因為我們去吃的時間已經算是宵夜時段,

可以很悠閒的邊吃邊聊,

只是,

一個人339元加一成服務費而言,

我個人覺得不太值得,

對於什麼都挑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走食材精緻度較高的"精彩火鍋";

當然這純粹是個人口味、喜好的不同,

若是喜歡吃很多樣食物,

以少少的價位可以享受到各類食材,

極鮮火鍋也是表現的很精彩啦!

 
台南.極鮮火鍋
06-2921888/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3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