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5

中午從台南開車至桃園,
加利利高雄接待的幸宜突然來電告知班機提早,
還好我們比預期早到約三十分鐘,否則一路上擔心此事就好了。



我們在機場閒晃了一下,沒有等待很久,
領隊家晨和其他另外十五對團友在預定好的地方集合,
心開始期待起捷克的空氣。




領隊事先安排好大家的座位,讓每對夫妻都能夠坐在一起,
不用在飛機上換位置浪費時間,真的很貼心!
這是我們帶去的行李,滿滿的唷!(聽丫聲說二箱近37公斤呢!)




我們途中還要先到阿布達比機場轉機,
一共要坐約十六個小時的飛機才到達維也納機場,








以下是我們在機上的第一餐(晚餐),也是我唯一嚥的下的一餐,
因為我是不吃牛的,所以餐點會比一般乘客先來,
不過美味程度,大家就完全不用對機上的餐點有任何期待囉。






飛行約末九個小時到達阿布達比,因到達的時間過晚,突然通知不需下機等待,
故大伙在機上渡過無聊又悶熱的30分鐘才起飛前往捷克。



我是一上飛機就狂睡,不知道何時,送來我們在機上的第二餐(早餐),
不過,不曉得是否因為長程在高空中,我的門牙竟然莫名疼痛及牙軟,
所以,我完全無法咬(食)任何稍微硬食的東西;
加上,我的機上早點竟然是素食香菇麵包,光聞味道就好想吐丫!
我看丫聲的也不是牛肉,為什麼要分別點餐呢?(不懂!)






從阿布達比到維也納就比較快了,大概只要飛六個小時。
其實去歐洲很痛苦的一件事就是要忍受長途飛行,
我們這次坐的是華航,老實說沒什麼好挑剔的,
東西尚可、每個人都有觸控式液晶螢幕可以看電影、打電動、聽音樂

而且空姐又年輕漂亮,
真的該知足惜福了。




在機上的午餐,
仍然是牙無力,簡單的把肉焿吃完,
原來丫聲讚賞有加的是這餐的牛肉麵(不過賣相也還好丫,呵!)





六個小時後,
我們在維也納機場下飛機。
不過,維也納機場沒有想像中大,甚至覺得有些小以及落後的感覺。





大伙在領完行李後,趕緊把大衣、手套、圍巾等物品搬出來,
不過,我們去的當時,氣溫有回暖了(每天溫度大約在1-12度),
所以,我們一出機場,覺得維也納早晨的溫度,就有點像台灣稍冷的氣候而已(失望)。







接著,我們要搭遊覽車入境到捷克,
順時鍾繞捷克玩一圈,最後再回維也納機場坐飛機回台灣...。





開始,我們的捷克蜜月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