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造型,
臨時與原本新秘麗麗取消早粧,改由另一位新秘暖慧操刀,
雖然,造型完成後,我並不是百分之百滿意,
但,並不是曖慧做的不好,而是我本身不習慣,
我喜歡很簡約的樣子,但曖慧卻讓我成為很有氣勢的新娘。

我永遠忘不了曖慧的體貼及細心,我真的很感謝當天有她;
猶記,在宴客會場時,有位小孩童言童語的大喊著:這個新娘特別漂亮!


http://www.wretch.cc/album/JOANNE1177(曖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ricceo&book=16(婚攝)

 

 







宴客的三個造型,
是由可昕所做,是我在奇摩拍賣上看到的。
我們只有電話聯繫過,我也只有看過她幾份作品,
原本很期待與她的火花,
但,萬分的遺憾,我們所產生的只有"火氣"。

她,讓我覺得是個沒萬分準備的新秘,
事前和她溝通過,似乎只做了一半,另外一半她大概忘了吧!
所以做出的造型,不但不適合我,也沒把我的缺點掩飾住;
事前約定好時間,遲到過久,
害我們在會場人羊馬翻的找她,她卻一通電話也沒回,
事後的不體貼,我也大感失望。

 

 

 

進場造型,
我特別要求走浪漫路線,
事實上,可昕也做出我想要的境界(和我提供的圖片有幾份類似),
但是整體造型下來,總有說不出的怪異,
少了幾分質感,也讓我覺得自己蠻矮胖的。

 

其實,讓我訝異的是,事前和她溝通的,
她當日造型時,讓我"深深地覺得"她都只聽一半,
她的飾品不多,也和我要的簡約相差甚多,若談氣勢又顯得小品,
坦白說,她沒做到我喜歡,也沒做到效果,
整體而言,我是失望的。

 

 

 

 

 

 

 

 

 

敬酒造型,
走成熟簡約路線,
因為禮服過於複雜,所以我要求造型不要繁覆,簡簡單單就好,
可惜,造型並沒有把我額頭少髮的缺失給掩飾住,
很近我平常的樣子,卻讓自己多了幾分老成(嘆)。

 

 


送客造型,
走俏麗路線,但似乎不太符合我本身個性及年紀,有些可惜。
可昕帶來的項鍊都太複雜,所以使用了婚紗公司搭配的小雅項鍊,
還好有堅持,整個人看起來光采多了。

 

 







照片有差異,
是因為迎娶照片是專為造型拍攝,
其他造型,是中間空檔拍攝留念。
(很不像自己的新娘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