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軍軍官俱樂部,
會場雖然達不到我想要的浪漫豪華風,但卻也小巧溫馨。

 

 

 

 

 

 

 

 

 

 

研究所最疼我的學長,以及高職最要好的朋友能夠到來,是我最興奮及感激的。

 

 

 

典禮開始,
揮之不去的搞笑片段就是我和珊爸進場的樣子,
原本想說,不就是走紅地毯,應該不用綵排就可以走的很好,
事後證明,我這個想法是有多麼愚蠢(哈),
珊爸像是控制不了的棋子,因為緊張而自顧自的走著,完全不理會我行走的困難,
結果成了全場最搞笑的精典!
我想再過十年,我也很難忘懷吧!哈哈!

 

回顧錄影畫面,才知,司儀當時把新郎名字給唸錯。
(歸寧時司儀也是把新郎名字唸錯)。

 

 

 

 

 

 

 

 

 

我們的證婚人是由丫聲爸爸研究所同學林國棟(黎明文教基金會)擔任;
接著的儀式也是精典搞笑,
當證婚人淘淘不絕地講著,珊妹完全忘了要將婚戒交給我們,
而丫聲卻一直以為其中的婚戒在丫聲弟弟那裡,
形成的畫面,丫聲在台上輕聲的叫著台下的弟弟,弟弟卻完全不知然發生什麼事,
我也在台上瞪著珊妹,就差破口大罵了,她仍是忘記要把婚戒拿上台,
頓時,台上台下一片不知所以然,我突然覺得烏鴉在我頭上滿天飛,哈哈!

 

 



 

在台上用印的這個儀式,是我完全沒想過的一個過程,
雖然很多東西都事先準備好,在台上只是做個樣子,
但我真的很慶幸有這個喬段,意義非凡,像是請在座的每一位見證我們的幸福。

 

 

 

 

雖然搞笑又擺烏龍,但仍一項一項的完成;
接著,我的晃神再次搞笑了一次,唉呀呀!
不知道是被氣昏了,還是發生什麼事,我竟在台上數台下的桌數,
造成沒聽清楚司儀講的話,我誤聽成"向主婚人致敬",
心想要先尊重男方,轉身向丫聲那面,
但其實司儀是講向"女方"主婚人致敬,所以丫聲轉向我,
形成二個互撞,不知所以然的畫面,唉呀呀!超糗!新娘是在台上睡覺嗎?哈!

 

 

 

 

 

 

第二次進場,設計了個小遊戲,
把傳統的丟捧花,改成拉捧花,
因為丫聲親戚的活潑,使得原本嚴肅的婚禮,增添了幾許熱鬧。

 

 

 

 

 

 

 

 

 

 

不知是否新秘手腳太慢,還是上菜速度過快,
整個行程只有"趕、趕、趕"可以形容,
丫聲配合我到處跑,所以我們二個全程只有前三道菜是坐在主桌的,真是餓唷!!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不順利,但仍很愉快的完成,更增添許多難忘的回憶;
雖說,丫聲的家人也很忙碌的為我們處理著婚事,
但我心中最要感謝的還是我這群可愛的兄弟姐妹及父母,
從開始幫忙採買及打點各項物品,辛苦的跟著我北上為我準備婚禮,
並且有他們全程的輔佐,讓我安心很多,
很感謝他們配合著我,只為讓我有個美好且符合自己心意的婚禮,
真的!很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